[宁夏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宁夏本地首页 >> 宁夏公司介绍

成品天沟的权威解读和全面知识,尽在宁夏[宁夏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。我们为您提供深入的细节分析和行业资讯。想要了解产品的实时报价、更多参数以及最新产品资讯吗?请随时与我们联系。联系人:黄经理-18656267627,QQ:1431882528,地址:[宁夏]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。 宁夏回族自治区 2022年,宁夏回族自治区实现生产总值5069.57亿元,同比增速4%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69781元,增长3.5%。安徽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、宁夏PVC、宁夏树脂等系列落水系统及天沟的生产与销售公司,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有金属落水管、宁夏彩铝成品天沟、宁夏PVC天沟方形落水管、宁夏金属排水管、宁夏树脂天沟落水管及各类管材配件等。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,拥有自主研发中心及金属建材测试中心。公司与国内知名房产单位以及各大建筑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金属、宁夏PVC落水系统解决能手,产品技术在国内处于较高水平。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、宁夏服务、宁夏信誉、宁夏创新、宁夏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,一切以产品质量及客户需求为中心,不断创新,凭借高技术研发能力,高素质管理能力,诚信务实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。